nike官方網前天報道完的香港站相信對於 LeBron James 的粉絲來說壹定還不夠養眼,昨日 LeBron James 到達了臺北慘加 NIKE 的“打出名堂”籃球活動。活動中 LeBron 回憶自己小時候說道:“我小的時候打球的動力其實深深地植根於我的血液當中,我愛籃球,喜歡競爭,討厭失敗,我希望整個團隊為了勝利而合作。這就是我[打出名堂]的原始動力。不管是我十幾歲的時候,或是現在,這種信念都在我體內增長,NBA 的巨星 勒布朗·詹姆斯 最近宣布了回到騎士隊,讓熱火的球迷難免有些失落,但詹迷的球迷有福利了,勒布朗·詹姆斯 將展開壹系列的巡回見面會。nike官方鞋子型錄昨天(1月23日)隨著 NIKE 籃球舉辦的「打出名堂」籃球活動,勒布朗·詹姆斯來到了香港與當地球迷見面。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跟壹眾慘加了「打出名堂」活動的球員見面,給予他們鼓勵和互相交流心得。特地的去到旺角開設的專門店,與球迷們分享 LeBron XI 背後的理念和故事,同時也與球迷近距離的交流與互動。之後勒布朗·詹姆斯將會前往臺北和高雄繼續亞洲之行,並親自公布大中華區的入選球員名單。喜歡勒布朗·詹姆斯的朋友趕緊去了解多更行程信息!多年來壹直幫助我在籃球之路上走下去。”活動另壹搶眼的人物就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黑人”陳建州,他認為[打出名堂]就是“給那些雖然天賦名異,欲同洋渴望走上更大的籃球舞臺的孩子們壹個平臺,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把他們心中的火苗助燃成熊熊火焰。”LeBron James 還鼓勵著即將前往上海慘與晉級環節挑戰的小球員“必須不斷地訓練、nike最新鞋款挖掘自己的潛力,更要重視團隊合作,無論壹個人的表現有多好,若沒有團隊就無法贏得勝利。

 

列等等一應俱全,最流行的商品,運動休閒品牌服飾鞋款adidas休閒鞋,NIKE慢跑鞋,Jordan籃球鞋,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Converse休閒鞋,NIKE籃球鞋,Reebok 銳步,Vans 爆款鞋,Under Armour 籃球鞋,PUMA彪馬,健康搖搖鞋/健走鞋,Adidas短T,NBA球衣,成為台北地區許多人購買運動休閒用品的第一選擇。秉承 誠信、創新、流行 的企業精神,提供最寬廣的購物環境、商品尺寸齊全、並始終堅持 "誠信" 的經營理念,專業的產品開發團隊,不僅屢屢率先獨賣最新、最流行的商品,更堅持給您最迷人的優惠價格! 

 

 

台灣萬岳曼商城     鞋子專櫃運動鞋     2016新款鞋子目錄     NIKE運動鞋   CONVERSE帆布鞋   Jordan籃球鞋    Adidas運動鞋    慢跑鞋體育用品   休閒運動情侶鞋    New Balance休閒鞋     運動服/T恤     Timberland 天伯倫   運動外套/套裝     PUMA彪馬    運動裙/牛仔褲    Gucci 古馳  Chanel 香奈兒  LV路易威登  Hermes 愛馬仕   潮流品牌(錢夾/錢包)   Adidas 書包/雙肩背包   Nike 書包/雙肩背包     公文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鞋子網站 NIKE運動鞋
    全站熱搜

    萬岳曼商城運動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