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過去幾年的籃球生涯中,質疑和嘲諷如影隨形。加盟勇士之前,他被質疑“無法帶隊奪冠”;加盟勇士之後,他又被貼上各種負面的標簽——這壹切可能會讓很多人退縮,而有的人,則敢於直面質疑和挑戰,並將其逐壹擊倒。籃球場下,杜蘭特的杜蘭特10黑彩虹觸角更進而延伸至商業與公益領域,發揮全球影響力啟發更多人持續追逐夢想。杜蘭特在9歲時就立誌成為NBA球員,他理解要達成目標就必須持續不斷地積極訓練。他謙虛地說:“我沒有選擇,就是果敢去做。(I have no choice but to be) ”他帶著同樣的心態投入商業世界並培養出自己獨到的產業投資哲學。這次他將以矽谷投資者的角色參與“放膽創新局DARE TO BECOME科技論壇”,與創新領袖們共同分享他們“全憑我敢”的精神與願景,啟發他們如何投入環境保護、科技創新、運動員鞋款杜蘭特籃球鞋、新創投資等領域來改善下壹代生活品質的精彩故事。他將代表“凱文·杜蘭特慈善基金會 (KDFC)”以及耐克,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鼓勵家扶基金會的“小勇士”孩子們帶著“全憑我敢”的信念,積極面對生活挑戰。杜蘭特毫無疑問選擇了後者。2018年NBA總決賽,對於杜蘭特9代收獲了背靠背總冠軍和總決賽MVP的杜蘭特來說,不僅僅戰勝了對手,更創造了壹個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的新裏程碑。與此同時,為了鼓勵消費者能夠直面質疑和挑戰、擊倒眼前阻礙,耐克推出了“揚名球場,全憑我敢”線上活動,並有機會參加凱文·杜蘭特2018耐克籃球之旅,與他壹起揚名球場!
 

台灣萬岳曼商城     鞋子專櫃運動鞋     2018新款鞋子目錄     NIKE運動鞋   CONVERSE帆布鞋   Jordan籃球鞋     Adidas運動鞋    慢跑鞋體育用品  休閒運動情侶鞋    New Balance休閒鞋     運動服/T恤     Timberland 天伯倫   運動外套/套裝     PUMA彪馬    運動裙/牛仔褲   Under Armour 籃球鞋

 

arrow
arrow

    萬岳曼商城運動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