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上根本沒想那麽多,就是想贏球,就是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球隊。”連賽兩場,拼到抽筋,卻未能幫球隊獲得勝利,賽後面對媒體的提問,19 歲的甄子晨略顯拘謹,並不願多說。雖然nba戰靴痛失冠軍,但這位來自中南大學,身高只有 178 cm 的中南豹 4 號甄子晨,卻贏得了現場所有觀眾的歡呼以及對手杭州 SE 的尊重:“之前壹直都不知道中南大學有這樣壹個球員,但通過這場比賽,他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和張展瑜都很自責,覺得自己沒有打好。NBA 5v5 南京站的活動,最終以壹場堪稱史詩級別的激烈對碰畫上完美句號。而同樣堪稱精彩的,還有當天下午的 JORDAN 品牌扣籃大賽。但是這場球我打得很爽,遇到強nba戰靴專賣店勁的對手只會讓我更來勁。”雖然輸了球,這個來自江蘇省籃球名校揚州蔣王中學的小個子後衛在全隊總結會議後反而充滿了幹勁。“這次的比賽給了我壹個展示自己的機會,雖然現在在大學比賽裏我還是替補,但是我相信流過的汗水不會被辜負,今年的遺憾明年再來彌補。”他的那股拼勁也讓人十分佩服。”在大學賽場上曾與甄子晨短暫交手的廣州站冠軍球隊盛世傑青隊員,葉天宇表示:“看到他今天的表現,相信在今年的大學賽場上他將會有更多的機會,也期待他更精彩的表現。”終場前 13 秒,nba球鞋官網中南豹憑借不吝體力的高強度全場緊逼,將壹度落後達 20 分的分差追至壹分。而此時 NBA 5v5 南京站的現場已儼然成為了這支來自長沙的球隊的主場。

台灣萬岳曼商城     鞋子專櫃運動鞋     2018新款鞋子目錄     NIKE運動鞋   CONVERSE帆布鞋   Jordan籃球鞋     Adidas運動鞋    慢跑鞋體育用品  休閒運動情侶鞋    New Balance休閒鞋     運動服/T恤     Timberland 天伯倫   運動外套/套裝     PUMA彪馬    運動裙/牛仔褲   Under Armour 籃球鞋

arrow
arrow

    萬岳曼商城運動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