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開始了奔四的旅程,體重研究生畢業前75KG,研究生畢業五年後的今天90KG,從體重就可以看出,壹是國家經濟發展這十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另外表明曾經是運動型的我,也有“火辣”的身材,如今的發福,尤其讓我懷念青春的曾經。呵呵,今天找到答案了,弄身好的裝備,進行較大量的運動,恢復青春,恢復身材,不是夢,千裏之行,始於足下,今兒咱就從“足”上的裝備入手,聊聊新款Adidas“黃金戰靴”這款綜合體育運動裝備切入正題。因為性格問題,我看上了金黃色的Adidas新款運動鞋,我稱呼它為“黃金戰靴”。
        總體情況,本人足弓較低,穿平常鞋慢跑2Km左右時,腳會出現些許的累感,連續行走超過兩個小時,足部經常會出現疲勞和疼痛。從愛迪達Adidas黃金戰靴的鞋的穩定性對足弓底的人運動保護有較好的作用。

黃金戰靴的穩定性:“黃金戰靴”外底部分,質地較硬、耐磨,防滑性能較好;鞋底部較厚,尤其中層底、鞋後腳跟減震性能較好,鞋後跟的硬幫也較好的提高了腳落地時的穩定性。由於跑步運動的特殊性質,跑鞋的質量輕,透氣性都成為衡量跑鞋質量的標尺,adidas官方目錄公佈的新壹代跑鞋“黃金戰靴”質地較輕,43.5#質量在265克左右,慢跑起來感覺腳步較輕,發起力來較容易。第二是透氣性,“黃金戰靴”的三層網面結構,具有較好的透氣性,鞋上測、左側、右側都分部有網面結構,網面結構都分布在腳上容易出汗的部位,長跑起來透氣性較好,鞋穿在腳上沒粘粘感。
  彈性:由於鞋底部較厚,材質較輕,感覺彈性較好,跑起來,感覺較為輕盈。防滑性:由於adidas“黃金戰靴”鞋底部前部、左側、右側、後側都均勻分布防滑波紋材料,在跑步啟動、轉彎、速停方面效果較好,具有較好的控制力,使跑步變得得心應手。
  綜上所述,Adidas“黃金戰靴”總體來說,物有所值,較適合中強度的跑步活動,同時,考慮到Adidas品牌知名度高,其產品價格容易接受,穿上這款adidas鞋子讓我跑的輕盈,跑的清爽,讓我更愛上了跑步這項運動。各位朋友如果想要體驗,抓緊時間登陸adidas官方網訂購壹雙吧!


台灣萬岳曼商城鞋子專櫃運動鞋2015新款鞋子目錄NIKE運動鞋CONVERSE帆布鞋Jordan籃球鞋Adidas運動鞋慢跑鞋體育用品休閒運動情侶鞋New Balance休閒鞋運動服/T恤Timberland 天伯倫運動外套/套裝PUMA彪馬運動裙/牛仔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外套套裝
    全站熱搜

    萬岳曼商城運動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