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當紅家居設計師Jaime Hayon為Camper設計的新款鞋

英倫風格、純色設計,是當紅西班牙家居設計師Jaime Hayon為Camper設計的新款鞋,在Camper經典的一體註塑風格中融合了運動和舞蹈的風格。“我想要找到一種形狀來讓雙腳更加風格化,比如踢踏舞鞋。我一直喜歡舞鞋的感覺,因為它讓我想起音樂廳。”

一共黑、藍、綠、紅、白5種顏色,讓男鞋多了“鮮艷”的選擇,“相比沈悶的男鞋,女鞋一直是靈感的來源。我一直想設計一款簡單造型的純色男鞋,讓穿著變得更有個性。對於我或者其他人來說,眼鏡是創造個性的重要元素,那麽,我想一雙鞋也同樣需要眼鏡的搭配。”在廣告片裏,你會看到Jaime Hayon和一幅藍框眼鏡配合宣傳。

純皮外表、亞麻內襯的天然材質延續Camper的地中海風情,柔軟而有機的造型則來自設計師Jaime Hayon一貫的設計語言。這款鞋追隨當下風靡的瘦腿褲風格,相信很快就會成為雅皮士的新寵

 

萬岳曼商城為全台最大綜合體育休閒品牌通路,專業於各類運動用品之銷售,商品包括鞋類服飾類時尚飾品系列等等一應俱全,最流行的商品,運動休閒品牌服飾鞋款adidas休閒鞋,NIKE慢跑鞋,Jordan籃球鞋,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Converse休閒鞋,NIKE籃球鞋,Reebok 銳步,Vans 爆款鞋,Under Armour 籃球鞋,PUMA彪馬,健康搖搖鞋/健走鞋,Adidas短T,NBA球衣,成為台北地區許多人購買運動休閒用品的第一選擇。秉承 誠信、創新、流行 的企業精神,提供最寬廣的購物環境、商品尺寸齊全、並始終堅持 "誠信" 的經營理念,專業的產品開發團隊,不僅屢屢率先獨賣最新、最流行的商品,更堅持給您最迷人的優惠價格! 

 

 

台灣萬岳曼商城     鞋子專櫃運動鞋     2016新款鞋子目錄     NIKE運動鞋   CONVERSE帆布鞋   Jordan籃球鞋    Adidas運動鞋    慢跑鞋體育用品   休閒運動情侶鞋    New Balance休閒鞋     運動服/T恤     Timberland 天伯倫   運動外套/套裝     PUMA彪馬    運動裙/牛仔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鞋子網站 NIKE籃球鞋
    全站熱搜

    萬岳曼商城運動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